日本瑤瑤 戲水 桐花 BY2 美女家教 

牽著手上學去
今早跟奶爸一起外出用餐,當然先搞定兩位少爺,送到校門口時,碰到一位爸爸牽著女兒
一起走到路邊的導護媽媽旁,等著過馬路,奶爸說這位爸爸每次都會牽著女兒的手來到路邊
過馬路(女兒的年紀看起來大約有4或5年級),我想她應該是獨生女吧???才會被爸爸捧在手心,
已經高年級了,感覺被呵護的很好~~
離開後,奶爸自言自語說下回我也要牽兩位兒子去上學,不過應該會被拒絕吧,
他們一定會叫我走開走開.....接著在我轉身後,再補踢我一腳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可以想像那個畫面,確實.....他們應該會這樣做.....哈哈哈哈哈~~~~~~~~~
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凱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