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母愛家豪宅分享
數大便是美~
看到這一些~真的讓我覺得很喜歡喔!想到我們每一次都要一直洗盤子~這一些好好用
家裡還擺滿了鮮花~我覺得不是因為我們要去拍攝的關係~感覺上這個家本來就有買花的習慣
一進門就是這兩個啦!
大家都被他嚇到
誰會把蠟像真的買回家你們說這種精神令不令人佩服
連狗在吃的碗~都這麼酷!算?好命
擺花器的角落
主編拍個不停
我實在受不了~我覺得太屌了~所以我幫這兩位老人家拍了好幾百張照片~哈!
你們自己看~多細緻!我覺得就像稻草人一樣~可以防小偷喔!
茶几上的小東西~
家裡主要的色調就是黑白配
象牙筷~
象牙派刀!
上面的電燈泡~也是做成蠟燭的火焰形狀!
陽台
發呆亭
他上面還寫得購買日期~與出處!
永無止盡的高腳杯
它就是已成經典~因為主人不在~所以我沒辦法訪問到他實際上好不好用?
Philippe Starck是個百年難得一見的設計奇才,在建築、室內、產品、服裝等方面都有極其出色的表現,被稱為“鬼才”。他的作品總有令人驚訝的神來之筆,是技術與藝術的完美結合,具有鮮明的個人風格。建築方面有日本的朝日啤酒大廈、巴黎的ENSAD等;在室內設計方面有紐約的Paramount酒店、香港半島酒店的牡蠣酒吧等;服裝設計有Stark Naked;產品設計有Hook電話機、Juicy Salif檸檬榨汁機等另人驚艷的作品。
  Philippe Starck1949年生於巴黎, Starck的父親是一名機師和飛機工程師。在滿布設計藍圖的環境裏,他在父親的設計桌上塗鴉,拆家裏的電器研究,開始了建築和設計的第一步。之後,Philippe Starck考入巴黎的Ecole Nissimde Camondo學院,主修建築。畢業後 Starck開始到世界各地旅行,體驗各個城市的生活。環游世界結束,斯達克開始在皮爾·卡丹公司擔任藝術總監一職,很快便成立了自己的公司,這時他所設計的三腳椅和Costes咖啡店內的佈置,已漸受世人注意。真正讓 Starck名聲大起的是:1984年為弗朗索瓦·密特朗設計的“密特朗總統書桌”。法國人將這一設計視為“重新設計”總統在愛麗舍宮的私人住所的開始。從此Philippe Starck真正走向世界,其獨樹一幟的風格在設計舞臺中佔據了一席之地。
  也是在1984年,在巴黎Costes咖啡店專案中, Starck把時尚與高技術結合到一起,室內設計產生了流暢而新奇、優雅而舒展的效果,贏得了大眾廣泛的好評。 Starck20世紀80年代所作的設計還包括位於巴黎的La Cigate音樂廳、日本東京的Manin餐館、紐約的Royalton酒店等項目。
  Philippe Starck的設計強調減少繁複、回歸簡約,故有人稱他為“極簡主義”。但當融入他勇於突破的本質後,簡約不再簡單,而是顯得極具創造力、生命力。可謂簡約而有內涵。認為設計是拒絕任何規則與典範的。他的理念是在非傳統的設計中形成自己的常規,他的設計的本質就是不斷地超越與探索。  
  1990年,Philippe Starck為Alessi公司設計了“Juicy Salif”一個三條腿的鋁合金檸檬榨汁器。“Juicy Salif”是一個看起來奇形怪狀的東西,好像是一個介於三角架和火箭之間的十字架。那時知道檸檬榨汁器的人並不多,然而“Juicy Salif”面市後,世人立刻為之動容,“Juicy Salif”檸檬榨汁器實在是讓人記憶深刻。
我們也想做出一個屬於我們黑豆桑的經典!
戶外的陽台~你們自己評評理~~住在這裡~心情會多平靜!
看到了家中~唯一最彩色的作品我想很酷得主人~內心還是很童趣!
懂得欣賞美的事物~
我想可以從小培養~訓練美感氛圍
我們都很喜歡家的氣氛~
也常幻想著自己的家要如何打扮
家那是一個夢幻逸品
今天去到的家位於台北某處~廢話台北這麼大~反正就是秘密啦!
只是男女主人都很特別~
特別到我只看到一眼~就衝衝得各自忙碌~男女主人都很酷!很有型
我只記得大家一進門都被嚇到
其實這樣的裝飾藝術~真的讓我內心很感動
這個家真的很特別~不落俗套!
每一個角落都是藝術得氛圍~~也就是大人眼中的沒用的東西
所以我格外佩服屋主的眼光~
欣賞是一回事~買回家更是另一回事
我拍到的只是表面~
裡面的格局不好意思打擾!
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大家分享~
能夠買這一些藝術品真得很過癮~
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://www.dub.tw/
"黑豆桑”免付費專線0800-25-3399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凱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